传三星将于今年发布Tizen新机Samsung Z5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当前Android和iOS是世界上*流行的两大移动操作系统,这两大系统几乎快要将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的空间**挤占。即便如此,三星依然决定**自己的Tizen系统。据进口货物数据库Zauba显示,三星正在测试一款**的Tizen机型,这款机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此前三星发布的Samsung Z1和Z3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这两款Tizen系统手机主要针对印度和孟加拉国等新兴市场。预计三星今年将在欧洲市场发布新款Tizen手机,它将有可能先在俄罗斯上市。

    据Zauba数据显示,三星已经将一批型号为SM-Z510的新机运往印度进行测试,从型号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它将是Tizen新机Samsung Z5。

    预计Samsung Z5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它将营造出一种**手机的外观和质感,之前三星的两款Tizen手机都是定位于中低端的机型。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Samsung Z5的具体配置、功能和价格,一切都要等到它正式发布才能见分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