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预订时间公布 港版约售4700元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尽管LG G5的外形众人褒贬不一,但这并不妨碍该机有着较高的人气,同时该机的发售时间和价格也同样备受关注。而现在,美国销售商百思买则宣布LG G5将于3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且美国所有主要的移动运营商,包括Verizon,AT&T,T-Mobile以及Sprint都已经证实将会发售LG G5,至于手机的价格则预计与LG G4当初的价格持平,也就是600美元左右,换算人民币3915元左右。

3月18日预订

LG G5与三星GALAXY S7选择在同**正式发布,但两款新机的发售时间却各自不同。三星GALAXY S7在美国市场是2月23日开始预订,然后在3月11日正式开卖。而LG G5则预计要到四月份才会上市,但何时预订则没有公布答案。不过,美国销售商百思买现在已经正式宣布,LG G5将在三星GALAXY S7发售一周后,也就是在3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

不过,百思买这次并未公布LG G5的预订价格,但外界普遍认为将与当初LG G4发售时的价格持平,也就是6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915元上下。此外,美国所有主要的移动运营商,包括Verizon,AT&T,T-Mobile以及Sprint也都已经证实将会发售LG G5,预计上市的时间也会与零售商保持同步。

港版或售5598港币

与此同时,LG G5面向韩国三大运营商的型号F700S/LG-F700K/LG-F700L也已经出炉,分别针对SK电信,KT以及LG U+,均为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了银色,黑色,金色和粉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当初韩国媒体预计LG G5的售价将与LG G4持平,也就是82.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450元)左右。但也有消息表示,LG G5此次在韩国的售价仅为74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920元左右),甚至低于LG V10的售价。

此外,还有传闻声称LG G5在香港市场的价格为5598港币,约合人民币4700元左右,略低于当初LG G4港版发售时的价格。因此,虽然以上消息未必属实,但就总体而言似乎都预示着LG G5的价格不会比去年的LG G4更高。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国行何时上市,至于价格方面相信不会太离谱。

8大特色总结

作为LG在今年推出的旗舰新机,LG G5可谓个性鲜明,特色突出,总结起来有8大亮点值得关注。*先,LG G5*次采用了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则配有弧形玻璃,并一改过去G系列的特色,将音量键回归到机身侧面;其次,LG G5还*次在一体化金属机身中支持更换电池,借助机身底部的抽屉式的设计,用户能够更方便快捷的更换电池;第三,LG G5还支持存储卡扩展,可谓保持了LG G4的优点;第四,LG G5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并支持高通QuickCharge 3.0 技术,支持快速充电。

LG G5的第五个特色是具备Always On触屏显示功能,可以显示时间或其他特别功能,而耗电也极低,每小时只会耗用0.8%的电量。第六, LG G5还改用双镜头设计,在单镜头模式1600万像素的情况下,视角为78度,而在双镜头模式800万像素的情况下,视角则增至135度。第七,LG G5还支持外接配件,包括Cam Plus 及 Hi-Fi Plus with B&O Play 两大模组,并且能够额外增加电池容量。*后,LG还推出一大堆LG Friends系列的周边产品,包括全景相机,可体验VR画面或场景的LG 360 VR以及LG Rolling Bot和LG Smart Controller等具备遥控功能的配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