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S7 Edge3月11日发售 价格还是未知数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三星刚刚发布了**的Galaxy S7/Edge新旗舰,并且表示将从2月23日开始接受预订,同时从3月11日开始正式发售。与上一代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一样,新旗舰在上市的**天开始就涵盖了**大部分的国家和市场。根据韩联社的消息称,三星移动事业部主席DJ Koh已经证实,从3月11日当天,Galaxy S7/Edge将同时在60个国家和地区开始发售。

同时,DJ Koh还表示,与Galaxy S6相比,Galaxy S7的销量会有进一步提升。另外新旗舰的*个月销售数据非常重要,而这也是为什么三星在部分国家和市场实行了如果从2月23日到3月18日期间购买或预订的用户赠送Gear VR虚拟现实头盔的策略。

在去年,Galaxy S6上市的**个月,**累计出货量为3800万,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Galaxy S7的*月销量将会突破4000万。与Galaxy S6相比,三星的新旗舰不仅性能进一步提升,同时还增加了防尘防水、microSD卡扩展、Always-On常亮显示屏以及液态冷却等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