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南县市监局查扣不合格麻辣食品250包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月22日,从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自2月17日起,该局对辖区内的麻辣肉、酱板鸭等地方特色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工作,依法查扣产品标识不符合法定要求的麻辣食品250包。

此次执法行动**检查了相关麻辣食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是否存在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以及使用国家禁用添加物质生产、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及产品外包装标识是否按法定要求注明品名、生产日期、保质期等。

目前,已检查相关麻辣食品生产企业6家,查扣产品标识不符合法定要求的麻辣肉181包、酱板鱼61包、酱板鸭8包,立案2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该局执法人员还提醒广大消费者朋友要提高警惕,谨慎选择麻辣食品,当发现可疑产品或是非法生产行为时,请及时拨打12365投诉热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