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ongzi潮动纽约,见证东方文化遇到西方时尚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19日,秉承打造“中华文化****交流平台”的使命,“HelloKongzi**文化巡展”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数百尊HelloKongzi公仔现身时代广场、**车站等*繁华地段,精心打造的创意新媒体嘉年华以跨界互动的方式,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中西文化碰撞与交融的狂欢盛宴。

HelloKongzi西游记,开启纽约潮流之旅

纽约,****化大都市,这里,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林立着***博物馆,*潮流的音乐与年轻时尚的文化在此交相辉映,在人们心中,纽约不仅是世界的经济中心,更是艺术与时尚的殿堂。

2月17日—19日,“HelloKongzi**文化巡展”登陆纽约,数百尊HelloKongzi公仔现身时代广场、**车站等城市*繁华地段,更有HelloKongzi人偶与潮流青年互动PK,街舞、滑板、蹦极、说唱等*酷炫街头文化玩转全场,大放异彩。

HelloKongzi,是深圳博林文创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个“文化再造”品牌项目,其以活泼生动的Q版雕塑为文化载体,将“仁义礼智信”等中华文化普世价值观,与巡展当地文化充分融合,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表现手法,在**进行传播,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发扬光大。

现代科技手段,打造顶级新媒体嘉年华

在**车站,由HelloKongzi打造的大型新媒体嘉年华,利用HelloKongzi自身的兼容性与多元化,融合纽约文化大熔炉的概念,将不同文化以新媒体的方式呈现,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等方面与市民进行全方位互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中心,“360°全息影像”以莎士比亚的三幕剧方式呈现,依序分成“启蒙”、“传承”、“融合”三大主题,由HelloKongzi作为故事主角,运用*流行Glitch影像技术,赋予HelloKongzi全新生命,带来如梦如幻的视觉盛宴,向中华五千年来的文化致敬。

如果想了解更多中华传统文化与新年习俗,“HelloKongzi问答”必定不可错过,结合当下*流行的3D投影技术,在一问一答之间,不仅传递着关于中华文化的趣味知识,更有精美新年礼物大放送。

Plinko弹珠台一直以来都以有趣且无法预测结果的特色出名,活动现场,“Plinko弹珠台之诗”将化身成文字之河,在观众娱乐互动的同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优美诗句。或者,与朋友们加入“与HelloKongzi共舞”游戏,透过微软*新Kinect技术,尽情享受与HelloKongzi翩翩起舞的欢乐时光。

如果你想看看自己变成古人的样子,“人人都是孔子”是你必玩的游戏,除了把你变成孔子或他的弟子外,情境也将依照现场人数而改变,产生出不同的孔子经典语录或对话,让大家在体验换装的乐趣中,学到中国先贤的智慧。此外,3D手绘装置、虚拟现实游戏等,也将通过*新高科技手段,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中华文化,走进HelloKongzi的内心世界。

新媒体的概念并非只是科技,“HelloKongzi食品艺术展”将文化内涵与食品相融合,用跨界食物艺术的方式让味觉、嗅觉与中华文化相结合,全方位诠释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与智慧。

融合与碰撞,中西文化擦出别样绚烂火花

巡展期间,除气势恢宏的展览外,在HelloKongzi共创空间,更有彩绘、涂鸦等一系列艺术作品展示,以不设限的创意思维,展现人们对中华文化的趣味想象。纽约先锋艺术家则以“仁义礼智信”等中华传统价值观为主题,进行插画创作并现场展出,阐释他们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形象生动,意趣盎然。

纽约,时尚的代名词,潮流的聚集地,这里,时刻充满着生命的活力。“HelloKongzi**文化巡展”择址纽约人流量*密集地段,不仅为不同年龄层的人们提供认识中华传统文化的途径,更融入当地时尚圈,以前卫的表现形式,使中西方文化碰撞出新的灵感与火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