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国大街的中国礼仪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多笔书画校长方志文亲自带头研发**课程“三个半成长计划”开课以来,吸引了众多学员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了书画教育领域的先河。

“三个半成长计划”在2015年寒假期间增设礼仪培训课程,这一课程由多笔书画方志文校长亲自授课,众多学员都积极的参与到课程中,学习中国的传统礼仪。

中国一直被称为“礼仪之邦”,尊崇礼仪成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个懂礼、知礼的人是判断一个人基本素养的关键。

节假日期间,多笔书画的学员们到中国各地度假,甚至走出**,到美国等外国度假,将中国的礼仪也带了出去,可以看到,来自三亚、海南、贵州以及美国,乃至**的多笔书画学员都在践行中国的礼仪。

“专心书画,优雅中国”是多笔书画的使命,带着这一使命,多笔书画方志文校长,言传身教在“三个半成长计划”的课程中,将中国礼仪亲自**给学员们,学员们也非常热情的学习,回到家与家长互动,展示学习成果。

多笔书画的“三个半成长计划”将众多的学员们从业余的书画爱好者推至全班乃至全校的专业高度。多笔书画的学员们带着中国的礼仪行至全国的各地,美国的街头乃至**,都可以看到中国礼仪的优雅身影,彰显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善行,中国的传统美德由多笔书画学员们传递出去,是多笔书画*大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