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面包不好吃?加点美味很简单!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在西式餐桌上,烤面包一直是主角。为烤面包配上肉或蔬菜,做成三明*或仅仅抹上一层黄油、果酱,都将是轻食主义者的*爱。既美味又简便,**的正能量就始于这一口鲜美!

各式方包和法棍都*适合做成烤面包,一部多士炉或一台烤箱,都可以轻松做出各种烤面包菜式。谷物的清香在*烘之下安抚着那些饥肠辘辘的心,而烤架让它们变得酥脆,别有风味。

法棍的吃法多种多样,将它切片,在多士炉上略为烘烤,再涂上黄油是*简单的方法。稍作变通的话,将牛油果肉捣成酱,在烤过的法棍片涂上牛油果酱,口味会清新许多。喜欢吃法式蒜香包的人,要DIY也不难。*先将法棍切成三厘米的面片,用压蒜器将蒜压成蒜蓉,将黄油融化后拌入蒜蓉、香葱干料、盐和胡椒粉少许,刷在面包片上,以170摄氏度的烤箱烤8分钟,即成为美妙的香蒜包。

以同样的思路,预先用好各种沙律后,放置于面包片上,也就成为别致的美味,繁忙的主妇不妨一试!(施沛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