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查勘赔付寒潮受损养殖户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1月中下旬以来,广州全市冰冻寒潮来袭,尤其是1月24日广州、深圳遭遇**不遇的雨雪恶劣天气,这对养殖业和种植业带来严重影响。昨日,记者从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了解到,“番禺沙湾地区约有120亩水产养殖场向人保财险投保了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多家水产养殖场在此次寒潮中受损,投保鱼类的受损率近50%,经济损失预计达140万元以上。”

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水产养殖保险风险较高,近期的寒潮造成鱼类持续死亡,养殖户损失较大,保险公司也在积极投入力量进行查勘定损,“鱼类死亡条数每天都在增加,所以每天都要过磅确定损失重量,以尽快确定损失情况、及时赔付。”

据悉,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是番禺区**的惠民工程。去年7月,番禺区**办下发了《番禺区继续开展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工作实施意见》,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为番禺区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期”,其间保险费按照区、镇街、参保户5:3:2的比例进行分担,即**财政补贴80%。人保财险方面表示,“这一政策提高了番禺区水产养殖户的投保意愿,增强了该区水产养殖业的抗风险能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