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紧追小米5之后 全新旗舰也卖1999?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消费者到现在还记得去年一加手机在发布了**的一加2手机之后,跟小米所**的那场隔空撕逼大战。由于一加在发布会上号称一加2是年度旗舰,从而被小米员工进行了嘲笑,到*后以刘作虎隔空喊话雷军才结束了这场闹剧。实际上到了今年,国产智能手机市场的撕逼大战比以往来的更早。就在小米5发布会的前一日,乐视就提前夺走了高通820的*销,并且打出了1999元的低价,这是不是迫使小米5卖出1999元的主要原因谁也说不清楚,但事实上战*已经再次点燃。

也许很多人只关注了乐视和小米,却不知道在小米发布会的前后,vivo也发布了*新旗舰手机,并且搭载高通820处理器和6GB强大运存。由此也可以看出,对于高通820的换代争夺是多么惨烈。那么作为小米公司去年的撕逼对手,一加自然也不会坐视不管。近日一加***刘作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搭载**高通820的一加**旗舰一加3目前正在路上,*快将会在今年的5月份推出。同时刘作虎还表示,虽然一加在更新高通820的速度上不占优势,但是相比于已经发布的乐视和小米,一加的高通820将会有更多消费者想不到的卖点。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有消息爆出了一加**旗舰一加3的配置,据称该机将会采用高通820处理器,并且使用4GB运存和1080P屏幕,内置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消费者比较关系的售价,一加3的定价似乎为1999元,跟小米5的价格**相同,其中是否有针对的意思,颇为值得揣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