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表示不再推出Xperia Z6 将专注于X系列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索尼在本届MWC展上推出了Xperia X系列手机,但用户们所期盼的***Z系列又会在何时到来呢?对此,索尼的回应是Xperia Z6并不存在,他们不会发布这样一款手机。

索尼**产品营销经理Jun Makino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能评论未来,但我们不会发布Z6。”他还表示,索尼目前正在“凭借Xperia X系列面向下一个阶段。”

与此同时,索尼移动德国分公司日前也确认了这个消息。在回答Facebook用户提问时,他们表示“Xperia X是一个**的概念,并会取代Z系列”。

如此看来,Xperia X Performance应该就是索尼今年的旗舰手机,不过未来应该还会有更多的X系列机型发布。至于陪伴我们多年的Z系列,看样子Xperia Z5应该就是该系列的绝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