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不见iPad Air 3!缩小版iPad Pro首曝光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之前的各方报道,苹果在3月中旬举行发布会推出4英寸的iPhone 5se和iPad Air 3,不过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新消息,苹果在3月发布会上不会推出iPad Air 3,而是缩小版的iPad Pro。

苹果去年11月份发布的iPad Pro屏幕尺寸为12.9英寸。据悉,苹果此次将发布的缩小版iPad Pro,屏幕为9.7英寸,依然会配有四个扬声器,处理器和内存也跟iPad Pro相同,同时也会配有Apple Pencil手写笔。

不仅如此,缩小版iPad Pro同样会配有一款缩小版的Smart Keyboard键盘。价格方面,新的iPad Pro会接近于现有的iPad Air 2。

如果传闻属实,那么缩小版的iPad Pro将更加便于携带,你觉得如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