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 Major II无线耳机试玩 续航超长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Marshall是一家**吉他音箱品牌,但他们的耳机产品也同样深受摇滚爱好者的喜爱。*近,Marshall就推出了**耳机Major II的无线版本。

作为一部无线耳机,续航自然是用户所关注的**。Major II内置一块680mAh电池,续航时间号称可达30小时,但在实际测试当中,它在高音量下一共坚持了37个小时,几乎是大多数蓝牙耳机的4倍,同时也远超当前续航能力*强的Plantronic BackBeat Pro(24小时)和森海塞尔Momentum On-Ear(25小时)。

虽然Major II并没有BackBeat Pro的主动降噪功能,做工也比不上Momentum On-Ear,但它的确具备自己的*特优势。*先,Major II的音量非常大,特别是在蓝牙耳机当中。就它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80元)的售价而言,这副耳机所提供的音质也让人意外。虽然重低音稍微有点强,但这可能正中部分用户的下怀。

Major II或许不是声场*广的耳机(中频和高频虽然清晰,但彼此“接近”),但这基本是同价位耳机的共性。考虑到自家耳机更经常出现在Urban Outfitters(美国青少年服装连锁)的货架而非专业音频设备商店当中,Marshall显然也很清楚自己的定位。

总而言之,Marshall Major II拥有超长的续航、不错的音频表现、以及合理的售价,这些对于消费者而言显然都有不小的吸引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