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on家用电池问世 能自动避开用电高峰充电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特斯拉Powerwall虽然可以**改变你家的用电方式,但它们目前依然很难买到。所幸的是,市场上正在逐渐出现它的替代品,比如Orison。

作为本月早些时候上线的一个众筹项目,Orison如今已经获得了超过25万美元的资金。而在本届MWC展上,制作厂商也公开展示了这款家用电池。

Orison分为两个型号,分别是和Powerwall类似的传统挂墙式和看起来像**扬声器的塔式造型。两者的电池皆为2.2kWh,并可持续提供1.8kWh电流这已经足以为一部空调、笔记本和电视持续供电6小时,或是为一部冰箱供电24小时。

Orison的一大特色是能够连接到专有的云系统,来判断**当中只适合充电的时间。它们只会在电价便宜时进行充电,然后用来满足高峰期的用电需求,这个过程**是自动化的。用户可以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来查看Orison帮他们省了多少*,以及家中总体的用电情况。

不管是挂墙式还是塔式型号,Orison都不需要安装,你只需将其固定在一个位置,然后插上电就行。制作公司提供了10年或5000次充电循环的保修。

而除了基本用途之外,Orison还提供了一些有意思的小功能。它的挂墙版本提供了可定制的LED背光灯,塔式版则集成了蓝牙扬声器和1.5W USB接口,可用来给电子设备充电。

不过Orison的价格并不便宜。它的挂墙式和塔式版本售价分别是1600/1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46/12732元),产品定于今年夏天开始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