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TC M10宣传图曝光 金属机身配置强悍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HTC在本次MWC大会上推出了三款新机,但备受期待的HTC One M10却并未登场。好在HTC似乎已经开始启动新款旗舰的宣传预热工作,日前在Facebook上*次放出一张宣传图,在画面中不仅出现了一款手机的剪影,而且看起来还有着质感**的金属边框。同时HTC给出的“Powerof10”的宣传主题则似乎暗示这款新机有着强大的性能,并且也预示着未来的HTC旗舰或许确将被命名为HTC One M10。

*张宣传图曝光

从此次HTC官方放出的*张宣传图来看,虽然没有更多的文字描述,但从中我们还是能找到不少有价值的信息。*先,画面中出现的手机虽然仅有一个轮廓,但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应该是毫无悬念的事情,并且在边缘的倒角处理也与此前泄露的HTC One M10谍照有些相似。其次,官方此次给出的“Powerof10”宣传主题则似乎传递了两个信息,未来的HTC旗舰有着强劲的动力,并且确有可能被命名为HTC One M10。

而在此前,HTC新款旗舰据称代号为“Perfume”,传闻将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会搭载性能强大的骁龙820处理器,而*终正式名称则可能为HTC One M10。因此,至少从此次HTC放出的宣传图来看,以上说法都能够找到对应的地方,这同时意味着HTC已经开始为推出新款旗舰做准备,预计在接下来的数周内将会正式发布。

16GB容量起步

不过,目前暂时还不清楚HTC One M10的具体发布时间。此前虽然有消息称,HTC将于4月11日在英国伦敦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下一代旗舰机型。但现在HTC已经开始了宣传预热工作,所以坊间也认为HTC One M10有可能会在三月份登场,然后在四月份开始正式发售,从而与三星GALAXY S7和LG G5等机型进行竞争。

除此之外,根据知名***@LlabTooFeR 在推特上的*新爆料称,HTC Perfume(HTC One M10的代号)将会根据发售地的不同,提供16GB、32GB和64GB等三种存储容量版本选择。因此,消息如果*终属实的话,那么也预示着HTC One M10有可能会提供存储卡扩展功能,否则16GB容量版本将很难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

配备双扬声器

目前,HTC One M10已经有谍照多次曝光,其外形整体风格与HTC One A9比较相似,传闻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同样装载了双扬声器,但位置在机身的上下两端,正面拥有home键并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配备5.1英寸2K分辨率AMOLED触控屏和骁龙820处理器,并提供4GB的RAM内存容量,预装Android6.0.1系统和HTC Sense 8.0界面。

HTC One M10还拥有500万像素UltraPixel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采用的是与谷歌Nexus 5X/6P同款的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7传感器,单个像素大小为1.55um,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和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该机还配有3000毫安时电池,预计将提供三种色彩款式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