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配件就能把普通手表变成智能手表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想体验智能手表的功能、但却舍不得放弃自己精致的传统腕表?宏和Victorinox合作的一个新项目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INOX Cybertool是一款配件,能够把普通手表变成智能手表,听上去非常有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非常容易理解,INOX Cybertool相当于一个“手表套”,把普通手表放入其中,便可实现智能手表体验。

设计方面,INOX Cybertool的表圈集成了触摸屏及康宁大猩猩玻璃,同时侧面集成了几颗按钮,来实现操作。内部,集成了蓝牙连接、加速度传感器等,可与智能手机(iPhone和Android)实现连接,显示时间、通知和运动监测功能,电池寿命则长达5至7天。

但明显的问题是,戴上了INOX Cybertool的普通手表会变得非常厚重,达到了21.9毫米,显然不太美观。另外,表圈上和传统腕表同时显示时间,观感上也略显怪异。

INOX Cybertool的价格为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470元),并不便宜。事实上,通过配件来让普通手表支持智能功能,是一个可取的概念,只是落实到实际产品,还需要考虑设计、时尚度等一系列问题,INOX Cybertool显然还有很多可以优化的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