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沃尔沃将配备智能交互系统 支持远程锁定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沃尔沃**一代V40旅行版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作为一款豪华版凑型掀背车,V40主要针对欧洲市场打造。

***V40采用了**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而*大的亮点无疑是来自于“雷神之锤”风格的LED日行灯,同时**的前脸格栅以及徽标都非常吸引人。至于尾部及尾灯内部结构,变化则并不明显。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主要在材质的运用上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比如,*新款沃尔沃V40采用了新的炭/金色方向盘,且在车内多处辅以铝制材料进行装饰等。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装载了*新的智能交互应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V40采用了沃尔沃的CleanZone过滤技术,可以在空气进入驾驶舱之前过滤到有害物质。此外,2017款V40还兼容Volvo On Call应用,通过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可以查看爱车的停车位置,同时还可以进行远程锁定、开门以及启动。

动力方面,入门级V40配备了2.0L排量122马力发动机,同时沃尔沃还提供了四驱越野版的V40,并且提升了底盘高度以及增加一些越野设计元素,包括黑色的保险杠下沿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