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培养新市场还是回天乏力?Ralph Lauren推香水新系列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单一配件或是单一服饰品牌已经不能为**品牌们拉动更多的利润增长,那么,层出不穷的副线以及多方位的涉足,都已经成为了**品牌的常态。*近,美国**品牌Ralph Lauren推出了一款**的香水,更是证实了这一点。

不同以往**品牌的是,这款命名为Tender Romance的新香水,目标用户是瞄准了千禧一代的。据悉,这款将于四月份推出的香水,以花香为主调,隶属于Romance系列。而为了迎合千禧一代对甜而不腻香型的偏好,更是主打以东方调花香为主。

既然都说到了是针对千禧一代的,那么,价格肯定是入门级的——*低售价达24美元(约合人民币156元),尽管只有10ML,但是对于千禧一代来说,仿佛缩减零花*就能带回一瓶也是没有太大的经济负担以及心理压力。

除了超低的售价之外,还有个性化定制的方案,实体店购买将提供这款香水的瓶身雕刻以及花纹图案定制的服务。而作为略显老气的Ralph Lauren来说,此举更像是在提高品牌在年轻人中的曝光率。

那到底这是Ralph Lauren回天乏力的举措还是培养新市场的有利举动呢?那要看千禧一代买不买账了。不过,集团对这款产品的前景倒是相当乐观的:集团预计*年**零售额将达到3000万美元,整个系列将让Ralph Lauren香水销售额增加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