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搜索 谷歌DeepMind人工智能项目揭秘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毫无疑问,搜索业务仍是谷歌**的重要来源,但这家科技*头近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更令人印象深刻。2014年,谷歌花费6.5亿美元收购DeepMind公司,来提升公司的人工智能研发实力。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在英国**医院提供DeepMind技术,帮助医生更好地为患者服务。那么,DeepMind究竟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DeepMind背景

2014年1月,谷歌花费6.5亿美元收购DeepMind,把这家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带到了公众面前。其网站介绍显示,DeepMind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代表技术包括具有学习能力、神经网络的视频游戏。收购DeepMind,将有助于谷歌专注于深神经网络和强化学习算法,同时与Facebook收购、美国纽约大学教授带领的人工智能实验室更好地竞争。

2016年,基于DeepMind的AlphaGo应用击败了人类职业围棋选手,这是相当令人惊艳的表现。事实上,过去数十年一直没有人工智能能够打败人类选择,谷歌DeepMind的成功代表了人工智能在此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

DeepMind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DeepMind Health是DeepMind内部的一个部门,专注于解决医疗**领域的问题。该部门通常直接与一线临床医疗部门直接合作,改善*疗、护理体验。目前,DeepMind已经与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达成合作协议,将*先部署一个基于DeepMind的应用程序Hark,取代传统的纸质系统和传呼机。

目前,Hark应用在英国帝国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了试点应用,用于安排医生任务、与护手沟通,其中DeepMind能够预测哪些病人*可能发生病情恶化,同时给出医生*佳的操作建议。DeepMind创始人向英国卫报表示,DeepMind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将有可能改变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