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和OS X照片应用将大调整 iPhoto功能回归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将在今年秋天发布的iOS 10和OS X 10.12当中为原生的照片应用带来一次重大升级,当中包括多个iPhoto功能的回归。

iPhoto在去年随着OS X的升级而被新的照片应用所取代,后者的外观和易用性都有所提升,但许多用户对于一些iPhoto功能的缺失感到不满。而根据日本媒体的爆料,苹果为iOS 10和OS X 10.12的照片应用安排了重要的升级计划,虽然目前的细节信息还非常有限,但报道称iPhoto的部分功能将会回归,比如EXIF数据编辑和修改照片特定区域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