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常亮屏幕体验:黑色壁纸下最省电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两部手机虽然在设计上和去年的机型相比并无太多变化,但它们的底层改动非常之大,包括更快的处理器和更**的摄像头。而在软件方面,两部手机也获得了一些实用的新功能,比如常亮屏幕(Always On Display)。

简单来说,常亮屏幕功能可让Galaxy S7和S7 edge在待机状态下的屏幕上显示基本信息,比如时间、日历或静态图片。用户还能在这里看到未接来电和未读短信的图标,以及剩余电量。而为了防止烧屏,常亮屏幕中的小部件和图像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换一次位置。

这个功能在一定程度上的确会增加耗电负担,但AMOLED显示屏的像素在显示黑色时并不会耗电,因此常量屏幕选择了黑色作为背景,以*大程度的降低电量消耗。由于无需频繁电量屏幕来查看各类信息,这个功能实际上是能给手机省电的。但如果你并不需要这个功能,也可以将其关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