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抚顺市质监局着力服务民生 将把监管重心转移到儿童产品、食品等领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强化**特种设备**** 维护消费者健康安全

在2月21日市质监局上线期间,记者了解到,2016年市质监局将以抓质量、保安全、服务民生为工作目标,全面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建立健全长效监管体系。

2016年,市质监局将把监管重心转移到涉及消费者健康和安全的儿童产品、食品相关产品、建材、农资等**消费品以及电梯、气瓶、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上来,切实加强学校、医院、车站、商场、公园、餐饮场所等公众聚集场所以及重大节日、重要活动和**部位的特种设备监管。

完善特种设备动态监管网络,加快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平台建设,进一步规范监察和检验工作;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法》执法监督检查,扎实开展容易发生事故的环节、单位专项整*和隐患排查,深入推进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检验、评审等单位的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工作,认真执行隐患挂牌督办、约谈、警示教育制度;坚持“打、*、建”相结合,突出**区域、**行业、**产品,继续推进与食品相关产品、儿童产品、特种设备的“质检利剑”行动,扎实开展农资、汽配、建材等**产品的打假*劣专项整*行动。

同时,开展**产品创建和质量奖评选工作,组织开展有效期内**产品的跟踪调查工作,对有效期内的省、市**产品实施动态管理。(记者 邵可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