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 第十七届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十三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 第十七届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是FORO**集团强力打造的一个**性特许经营行业品牌招商展。FORO**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为中国特许连锁行业发展而努力,已成功举办15年,32届连锁加盟展,赢得了连锁加盟行业良好的口碑。

大会将为广大创业投资者带来众多**的海内外特许连锁品牌,提供许多创业投资致富加盟机会,特别是珠三角地区特许连锁企业展示品牌、招募加盟合作的*佳平台。目前已有来自美国、瑞士、韩国以及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地区的超过500个特许连锁加盟品牌、理财投资机构,经营范围涉及中西式餐饮食品、*饰精品、美容**、服装服饰、卡通动画、家政服务、药店、清洁服务、数码IT等数十个行业。  

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是一个以特许连锁经营权授权交易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展览会。特许连锁加盟已成为21世纪*具竞争和**的商业模式。加盟展的参展商都拥有在同行业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或*特的产品项目。加盟展的观众都有较强的资金能力,是一些潜在的创业投资者。相比其它展会而言,加盟展是一种**次、高水准,具有其*特性的专业交易洽谈会。

参展范围: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