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快报】顺势而为,睿丁英语诚邀加盟中!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陈先生,睿丁英语北京十里堡校区投资人,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在成为一名教育行业的新人之前,陈先生在其自身行业也表现出不俗的成绩;如今选择睿丁英语,确有一些不解之缘。

从2014年底开始,陈先生7岁的女儿进入睿丁英语学习,那时候他的身份还只是睿丁学员的家长,经过将近一年来女儿英语学习成绩的不断提升,陈先生萌发了携手睿丁、走进教育的想法,一起把睿丁的专属教学成果惠及更多孩子,让他们和自己的女儿一样,把英语学习当成乐趣,学习更加简单、**。

2015年12月份,陈先生再次来到睿丁英语总部,从当日的初次接洽到签订协议,期间陈先生也用心对青少儿英语培训行业进行了市场调研和分析,在考察了多家青少儿英语培训连锁加盟教育机构后,陈先生*终选定了睿丁英语作为加盟品牌

睿丁总部对十里堡校区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全面启动总部运营支持团队对新校区的后续筹备建校工作给予*大力度、*系统化的支持!睿丁总部带着*饱满的信心与热情,希望能与十里堡校区携手共赢,共同将睿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廖女士,睿丁英语石景山校区投资人,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一直致力于教育培训事业,积累了众多的经验。在对青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考察中发现:只有睿丁英语是以阅读**孩子的英语学习。睿丁英语这种在业内*树一帜的教育理念与她一直以来的对中国学生目前英语学习现状的解决方案相吻合。于是在经过更细致深入的实地考察后,投资人毅然决定加入睿丁英语这个大家庭。愿意与睿丁携手,共同**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2016年1月初,投资人廖女士与睿丁英语总部签订了*终协议,在此之前,投资人也对其他的英语教育品牌进行了考察和比较,在经过严格的调研、分析和甄选下,投资人更青睐睿丁英语作为加盟品牌。

睿丁总部对石景山校区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总部运营支持团队也随即全面启动了对新校区的后续筹备建校工作全方位、系统化的支持。

睿丁英语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收获的丰硕成果印证了睿丁态度的严谨、负责,理念的科学、先进,团队的勤勉、**,这也是睿丁能给予每一名加盟合作伙伴的**。投资人表示,选择了睿丁英语,在睿丁总部的支持与鼓舞下,她有足够的信心带领自己的团队,将石景山校区办好,这是对广大孩子和家长的一份**,也是对睿丁的深度信赖和认同,更是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

文先生,睿丁燕郊校区校长,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近年来一直专注并致力于青少儿英语培训事业的发展。同时,作为一个从事多年英语教育的工作者来说,文先生一直希望可以为中国孩子英语学习进步提供更多的帮助。

睿丁燕郊校区投资人表示:在面对市场上星罗棋布的英语培训机构,起先也是不知所措、无从选择。在进行了大规模的英语培训行业市场考察、品牌调研及严格分析和甄选后,睿丁英语“让孩子通过阅读**习得英语”的教育理念以及睿丁*有的“语根拼读”、“语根知义”双**教学技术引起了自己的关注和兴趣。

睿丁英语作为中国唯一经过16年学术研究证实有效的高端英语教育品牌,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辐射到了中国越来越广泛的地域,睿丁也在逐渐帮助越来越广泛的中国孩子,帮孩子从根本上解决英语学习问题,助孩子**习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学习变得轻松、有趣,*终实现让教育回归本质。

正是由于对睿丁英语的品牌信赖和理念认同,在对睿丁英语的整体运营进行了严谨的考察和体系化的了解认知后,投资人选择了睿丁英语作为其投资英语教育培训行业的*优加盟项目选择。

投资人深深认同睿丁英语“让孩子用阅读**习得英语”的教育理念,决心使得睿丁成熟完善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服务更多的孩子,也相信在总部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品牌支持、建校支持、学术支持、运营支持、管理支持下,睿丁会携手众多热爱教育事业的加盟合作伙伴走得更高更远!睿丁英语作为高端新锐品牌,以其越来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辐射了更广泛的社会群体,对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强大。

睿丁随时欢迎大家的加入,携手睿丁,实现共赢!

睿丁英语加盟热线:400-009-817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