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gato智能恒温系统可以用Siri控制加热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Elgato在视频类产品中可是非常有名的厂商。而*近几年,该公司开始改变了发展策略,变身了智能家居设备厂商。之前,Elgato曾推出过智能插座、门窗传感器以及家用天气监控器等,而现在又推出了家用智能恒温系统Eve Thermo。

Eve Thermo可以被非常容易的安装在标准散热器的阀门上,通过智能手机的远程控制来调整发热量。另外,Eve Thermo还兼容苹果的HomeKit平台,因此这就意味着它可以通过Siri语音助手进行控制。

虽然现在市面上有不少智能加热解决方案,但是Elgato的Eve Thermo却有些不同。智能恒温器直接连接到加热系统,但是Eve Thermo则是通过调整散热器来控制温度。这样做的优势就是安装简便,无需专业知识。

通过Eve Thermo的App,我们可以手动调整散热器温度,并且设置散热板的加热时间。另外,通过对Siri的支持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当然,Eve Thermo通过蓝牙4.0与智能手机连接,但是并不支持Wi-Fi,因此对于Eve Thermo的操作只能在房间内进行,而无法走出室外。

Eve Thermo可以说是一款另类的智能家居设备,并且通过AA电池供电,相信对于使用普通散热器的家庭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产品。Elgato表示Eve Thermo的售价为59.95英镑(约合人民币54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