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敲定3月21号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BuzzFeed报道,苹果已经敲定了2016年*场重大发布会的日期--3月21日,这比此前媒体报道的3月15日晚了几天。

此次发布会将比苹果的秋季发布会规模要小。这意味着,此次发布会可能会在苹果库比蒂诺的总部礼堂举行。

此前传闻中的iPhone5se将被正式命名为iPhoneSE,iPhoneSE定位小屏旗舰,搭载A9处理器、1GB内存、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pple Pay和VoLTE,售价或在3000元左右。并且据*新爆料iPhoneSE将是一款4寸屏手机,并且iPhoneSE将不会支持3D Touch功能。

苹果届时还会发布9.7英寸的iPad Pro。新款iPad Pro则采用9.7英寸屏幕,搭载A9X处理器,依然会配有四个扬声器,同时也会配有Apple Pencil手写笔和键盘套件。

此外,预计苹果还将推出多款新的Apple Watch腕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