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4寸iPhone镜头1200万像素 价格不超500美元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音译)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4英寸iPhone将配置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非之前传言的800万像素摄像头。郭明池还重申,***4英寸iPhone硬件配置与iPhone 6s相似,其中包括A9芯片和用于支持Apple Pay的NFC芯片。

尽管采用与iPhone 6、6s相似的2.5D玻璃,但外界预计***4英寸iPhone外观与iPhone 5s相似。

***4英寸iPhone将有存储容量分别为16GB和64GB的两种机型,支持802.11ac WiFi、蓝牙4.2、Live Photos,1642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大于iPhone 5s。3D Touch屏幕仍然是iPhone 6s和6s Plus的“**”。

郭明池还认为,***4英寸iPhone美国售价为400-500美元。较低的价位将有助于苹果**中低端市场,拉动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上iPhone的销量。相比之下,尺寸更大的iPhone 6s起步价为649美元。

凯基证券预计,在***4英寸iPhone销售强劲和iPhone 5s降价50%的拉动下,2016年4英寸iPhone销量将增长131%至3700万部。目前iPhone 5s零售价为450美元,可能很快下跌至225美元。

凯基证券还把***4英寸iPhone销量预期由之前的1800万-2000万部下调至1200万部,因为它认为喜欢小尺寸iPhone的用户会选择购买价格更低的iPhone 5s。凯基证券预计,价格腰斩后iPhone 5s销量将会“激增”。

郭明池表示,***4英寸iPhone将被称作“iPhone 5se”,但*近有媒体报道称这款手机可能被称作“iPhone SE”。

*近数月,***4英寸iPhone被赋予多个名字,在苹果内部曾被称作“iPhone 6c”、“iPhone 5e”和“iPhone 5s Mark II”。

传言称苹果将在3月15日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4英寸iPhone、9.7英寸iPad Pro和略有升级的Apple Watch。另有媒体报道称***4英寸iPhone发售时间为3月18日,它可能没有预售期。

研究报告还澄清,苹果将提供单、双镜头版iPhone 7 Pl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