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英寸iPhone SE谍照曝光 这个功能没了?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外媒Re/code报道称,苹果将于3月21日在库比提诺举行一场小型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的4英寸iPhone SE(或称iPhone 5SE)、9.7英寸版iPad Pro以及新款Apple Watch将推出。

如今,法国网站NowhereElse曝光了一张4英寸iPhone SE的屏幕面板照片,通过与iPhone 6s的面板照发现,该机缺少了3D Touch传感器,即意味着iPhone SE不支持3D Touch功能。

另外,据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透露,iPhone SE的售价预计在3000元以上,而今外媒给出了更具体的数字,该机售价将定在3300元左右。

根据之前的消息,iPhone SE将搭载A9处理器、1GB内存、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支持TouchID、Apple Pay和VoLTE等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