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4英寸iPhone SE iPhone 5s将迎大降价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近消息显示,苹果将在3月21日举办一场小型春季发布会,推出4英寸iPhone SE(或称iPhone 5SE)和9.7英寸iPad Pro。如今,有新消息称,iPhone SE推出之后,iPhone 5s也并不打算退市,而且还将迎来大降价!

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苹果推出iPhone SE后将会把iPhone 5s的售价调至200-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元-1630元),而且目前iPhone 5s仍在生产中,苹果方面似乎并无停产的意思。

据了解,此前苹果已经在印度对iPhone 5s进行了降价,以便在当地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