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是美智能机最佳品牌 三星摩托罗拉紧随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美国购物者监测和分析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公布的*新数据显示,苹果是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消费者*想购买的智能手机品牌,其次是三星、摩托罗拉和LG。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公司还宣布,智能手机市场过去十年的快速增长已经结束。

目前,美国智能手机普及率已经达到了65%,在欧盟5国(英国、西班牙、德国、法国和意大利)智能手机普及率已经达到了74%,在中国城镇智能手机普及率已经达到了72%。在2016年,将有两个主要因素进一步推动智能手机普及率:顽固的功能手机用户终于屈服,终于购买智能手机;说服目前智能手机用户他们需要的***智能手机技术。

目前智能手机的创新是一个双刃剑:虽然它可能会说服目前智能手机用户进行升级,但是也可能延长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美国和欧盟5国已经出现这个趋势,而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生命周期在2014年增加,在2015年缩短。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公司预测,美国46%的智能手机用户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升级他们的智能手机,欧盟5国48%的智能手机用户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升级他们的智能手机,中国城市智能手机用户当中有28%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升级他们的智能手机。

该公司报告显示,在美国,打算升级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当中40%选择苹果,35%选择三星,6%选择摩托罗拉,5%选择LG。在欧盟5国,前三名的*选智能手机品牌是三星、苹果和索尼,在中国城市,这个排名是苹果、华为和三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