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零售商MacBook大降价 新款要来了?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于去年4月份推出了12英寸Retina MacBook,按照苹果对MacBook系列产品一年一更的规律,现在也差不多到更新时间了。如今,国外经销商已经大幅下调MacBook价格,这似乎意味着新款要来了。

近日,大型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对12英寸Retina MacBook进行了大降价处理,其起售价从1299美元直接降到999美元,300美元的价差还是很诱人的。

而且,如果是学生党去购买,百思买还会再提供50美元的优惠,也就是说949美元就可以拿下12英寸Retina MacBook。只不过,目前只有在美国地区的百思买才有这种活动。

与苹果官方不同,授权经销商时常会为一些产品推出优惠活动,而且其目的性都很强。比如说针对黑色星期五、圣诞节等节日。虽然中国的消费者享受不到百思买的优惠,但这并不是*重要的。考虑到2016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已经很近了,这一次百思买的活动很像是MacBook即将迎来更新的前奏。

除了百思买之外,还有其它经销商对MacBook系列产品进行了降价处理。比如ElectronicsValley就为13英寸MacBook Air推出了优惠活动,其起售价由999美元降为799美元,意味着MacBook Air也有可能会在下个月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