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新复古相机上市跳票了 因为市场求量大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个相机迷,应该知道奥林巴斯在上个月推出了一款**的PEN-F相机。早前,这款相机预定将会在下月初正式上市。但现在遗憾的是,奥林巴斯的这款PEN-F发布时间将被推迟。

日前,有消息显示由于这款奥林巴斯PEN-F的订单需求量过大,产品供应明显不足,所以将会延迟正式上市时间。这款奥林巴斯PEN-F搭载了一块M4/3画幅203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并加入了236万画点的OLED电子取景器。同时,在机身背部还配备了一块104万画点3英寸可翻转式LCD显示屏。

综合目前所得到的消息来看,截止到目前为止奥林巴斯PEN-F被延迟上市的消息基本可以确准。但让粉丝们更为崩溃的事,则是奥林巴斯方面并没有提及具体的延迟时间。这也就意味着,相机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四、五甚至六月正式上市,但我们不希望推迟太久。

同时奥林巴斯方面也指出,尽管推迟上市已经确定,但目前还是有部分客户已经预订了这款PEN-F。并且现在亚马逊已经将这款相机标记为“暂时缺货”。不过,一旦消息有所更新,我们将会在**时间进行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