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机X相比Z5有何区别?不单是材质变化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在低调发布Xperia X/XA/X Performance三款新机之后,索尼便宣告了Xperia Z系列的**,Xperia正式进入X时代。虽然X系列的开山之作Xperia X Performance与Z系列的收官之作Xperia Z5有着不少相似之处,但是毕竟连系列名称都改了,索尼应该也会做出一些较大幅度的改动,下面就不妨来一起看看二者到底有什么不同吧!

在外形方面,二者都采用了索尼驾轻就熟的OmniBalance设计风格,均为标准的长方形造型,指纹识别电源键、音量键以及各种接口布局也都相当一致,喜欢索尼这种简约美学的朋友可以继续充值信仰了。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5.2英寸的Xperia Z5,屏幕为5英寸的Xperia X Performance的机身长宽均有所减小,但厚度和重量却有所增长。

尽管Xperia X Performance没能带来外形上的突破,不过在机身材质这一环节却是惊喜满满。之前Z系列沿用数代的玻璃背板现在被改为了拉丝金属材质,而且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并没有大部分全金属机身上所谓的“白带”天线,因此看起来整体性非常强,而Xperia系列标志性的防水防尘特性这次也是没少。不仅如此,Xperia X Performance共有四种颜色可选,除了常见的黑白金以外,还有少女气息十足的玫瑰金,但没有骚紫色可以说是略显遗憾了。

再来看看Xperia X Performance和Xperia Z5的硬件参数。不用说也知道,推出时间更晚的Xperia X Performance的整体性能应该更强。相比而言,这次Xperia X Performance的主要升级集中在处理器与相机环节。Xperia X Performance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以及micro SD容量扩展与Xperia Z5均维持一致。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虽然Xperia X Performance的电池容量从之前的2900mAh下降至2700mAh,但骁龙820在功耗与发热方面的表现应该更**一些。

在相机方面,二者的后置摄像头参数基本**一致,均为2300万像素传感器搭配24mm广角G镜头,ISO*大可扩展至12800,只不过Xperia Z5暂时还不支持*新的Predictive Hydrid Auto Focus,应对快速移动的拍摄对象可能会稍显吃力。至于前置摄像头,Xperia X Performance的提升幅度较大,传感器像素达到1300万,光圈为f/2.0,而Xperia Z5就只有可怜的500万像素了。除此以外,Xperia X Performance预装了*新的Android 6.0操作系统,而Xperia Z5目前还在运行Android 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