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华硕手机将在今年Q2升级Android 6.0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在去年11月,华硕公布了一份可升级到Android 6.0Marshmallow的设备名单,但却并未透露升级发布的具体时间。不过在3个月过去之后,这家公司终于又带来了本次升级的更多信息。

华硕日前在官方**中宣布,Android 6.0升级将在今年二季度发布。与此同时,他们还重新修订了升级设备名单,加入了额外的几款机型。以下是升级设备的完整名单:

PadFone S (PF500KL)

ZenFone 2 (ZE550ML, ZE551ML)

ZenFone 2 Deluxe (ZE551ML)

ZenFone 2 Deluxe Special Edition (ZE551ML)

ZenFone 2 Laser (ZE500KG, ZE500KL, ZE550KL, ZE551KL, ZE600KL, ZE601KL)

ZenFone Selfie (ZD551KL)

ZenFone Max (ZC550KL)

ZenFone Zoom (ZX551ML)

华硕同时还提到,本次升级将附带Google Messenger、日历和Gmail三款应用,它们将替代ZenUI定制界面当中相对应的应用华硕短信、日历和邮件,并作为系统默认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