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山寨炉石的游戏火了 因为它要戴着VR玩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很快,人们就可以买到桌面级的虚拟现实头戴显示器,其中*令人兴奋的便是新奇的游戏体验。然而,在众多虚拟现实的前期宣传中,人们*经常看到的游戏类型便是**人称视角的射击、冒险或是恐怖逃生类型。诚然,**人称视角能够实现*好的沉浸感,但不免令人审美疲劳。现在,一款新的虚拟现实游戏《Dragon Front》即将登陆Oculus Rift,被认为是早期虚拟现实游戏的黑马。

《Dragon Front》是一款卡片战略游戏,是的,你可以把它想象成虚拟现实版的《炉石传说》。不过,一切设计皆因虚拟现实而改变,显得相当与众不同:玩家在一个360度的3D环境下进行游戏,卡片、战场动态栩栩如生,基于头部侦测的视角转换也相当流畅,上帝视角也**代入感。

虽然《Dragon Front》的游戏类型并不新颖,但它的呈现方式是非常*特的,赋予卡片战略游戏一种**的感觉。同时,在一大堆可能会导致眩晕的**人称视角动作游戏轰炸虚拟现实的情况下,《Dragon Front》也显得非常清新,你可能会感觉:小时候幻想桌面卡牌全部动起来的愿望,真正实现了。

目前,《Dragon Front》并没有明确发售日期,但基本已经成型,同时游戏针对Oculus Remote手柄进行了操作优化。显然,《Dragon Front》在目前待发的虚拟现实游戏中颇具吸引力,甚至极有可能成为Oculus Rift早期的杀手锏级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