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铁了心不碰Nexus手机了 将专注自家产品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据HardwareZone网站报道,在生产3代Nexus智能手机后,LG将暂时退出谷歌Nexus项目。

LG发言人日前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表示,目前该公司没有生产今年的Nexus手机的计划,因为“需要专注于自己的品牌”。尽管有媒体报道称LG与谷歌的合作“非常愉快”, Nexus项目需要大量资源,这些资源将被用于开发LG自主品牌的手机。

HardwareZone表示,据称谷歌与LG在Nexus项目上的合作非常愉快,甚至称赞LG是*佳合作伙伴。由于*近LG致力于营销其G5智能手机,谷歌需要再寻求一家OEM合作伙伴或自己制造Nexus手机。

尽管不能排除谷歌*立制造Nexus手机的可能性,有传言称HTC今年将生产2款Nexus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