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旧手机旧平板发挥余热 做个时钟挺好的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腾讯数码讯(编译:文心)据Liliputing网站报道,笔者曾在2011年购买了**代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但从来没有真正把它当作平板电脑使用。后来笔者安装了CyanogenMod,以及TuneIn Radio、1Weather应用,把它用作卧室中的闹钟。

**代Kindle Fire从来都不是一款主流平板电脑,但却是我使用过的*好的闹钟/收音机,因为它支持多种闹钟应用,有定时器,电池续航时间达到数个小时之久。

Liliputing表示,有用户将过时的平板电脑用作日历和时钟。一名用户将旧手机用作“优盘”,另一名用户为智能手机配上HDMI线缆、蓝牙键鼠,用于在电视机上观看Netflix和YouTube视频;数名用户将旧手机用作行车记录仪和监视摄像头。

当然,能发挥余热的不仅仅局限于Android设备,旧的iPhone、Windows平板电脑或Symbian手机照样能物尽其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