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e或将推出银、深空灰及亮粉色三种颜色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近传言苹果在3月15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4吋新机iPhone 5se。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报道,来自苹果第三方供应商的消息称,苹果公司的4吋iPhone 5se或将推出银色、深空灰及亮粉色这三种颜色 。该网站对比了iPod nano 7及 iPod touch 6的粉色后称iPhone 5se的粉色版本是深粉色,比iPhone 6s的玫瑰金更亮。

由于Mac Otakara网站并没有获取这款新机的实物图,因此目前尚不确定具体是哪种粉色,或许iPhone 5se的神秘面纱只能等到3月15日才能正式揭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