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4英寸机型或被称作“iPhone SE”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据9to5Mac网站报道,它1月份曾刊文称苹果在开发新款4英寸iPhone——相当于内部硬件得到升级的iPhone 5s(2013年发布)。当时有消息称苹果把新款4英寸iPhone称作“iPhone 5se”,意即这是一款增强和“特别版”iPhone 5s。现在9to5Mac获悉,苹果已经决定从新款4英寸iPhone名称中去掉“5”,把它称作“iPhone SE”。这将是*款名称中没有数字的新款iPhone,标志着它不会每年进行升级。

鉴于苹果在其他厂商纷纷加大智能手机显示屏尺寸之际推出4英寸机型,它把这款设备称作“SE”是合乎情理的。消息人士称,在新款4英寸iPhone名字中去掉“5”,可以简化iPhone产品线,在iPhone “6”产品周期中推出iPhone “5”衍生型号可能会让用户感到困惑。iPhone SE将取代iPhone 5s,价位也与后者相当。

9to5Mac称,除略带有弧度的边框外,iPhone SE外观与iPhone 5s**相同。它将配置性能更高的A9处理器、提供健身追踪功能的M9芯片,支持“Hey Siri”、 Live Photos功能,配置800万像素相机、用于提供Apple Pay的NFC芯片,以及苹果*新的WiFi、蓝牙和手机连接硬件。消息人士称它将有16GB、64GB两种存储容量的型号,并新增添了iPhone 6s的玫瑰金颜色外壳。

苹果计划3月15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并*早于3月18日开始发售iPhone SE;苹果还计划发布9.7英寸的iPad Pro——支持Smart Keyboard和Apple Pencil,而非iPad Air 3。另外,苹果还会推出数款Apple Watch表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