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双镜头版iPhone 7 Plus将命名iPhone Pro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传闻中配备双镜头的iPhone 7 Plus**版将很有可能命名为iPhone Pro。苹果这么做是为了将其与iPhone 7、iPhone 7 Plus区分开来,后面两款手机将只采用标准的单镜头摄像头设计。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此前也曾暗示过,苹果正在开发两个版本的iPhone 7 Plus,其中一款配备单镜头、一款则配备双镜头,而iPhone 7则只有单镜头版本。

虽然这个传闻听起来疑点重重,因为这会打乱iPhone产品线现有的模式,但郭明池坚定地相信苹果的这个计划,并还在两篇不同的研究报告中都提到了这点。

苹果iPhone 7/7 Plus还要等到今年秋季才会和消费者见面,根据之前的传闻,除了**版iPhone 7 Plus会有两个镜头之外,这两款新机都被认为具有防水功能、取消耳机接口、减少后背天线、“抹平”后置摄像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