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装上衣,小清新浪漫来袭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这款上衣采用可拆卸刺绣娃娃领设计,甜美可爱,清新浪漫。细罗纹收口设计,袖口做工精致规整,勾出纤长手臂线条。宽边细罗纹设计更具女性柔美气质,手感柔软舒适,穿着自然。

这款上衣圆领设计**而低调,线条精致柔和,雅致动人,增添优雅观感。腰部蕾丝拼接设计,穿着舒适,修饰身型效果佳。简约袖口设计,走线规整,穿着舒适。

这款上衣圆领设计自然优雅,迷人锁骨若隐若现,尽显魅力。插肩袖设计,无需担心肩宽问题。做工精细,车线完整,面料舒适清爽,诠释品牌品质要求。

这款上衣采用简约主义的圆领设计,时尚百搭。亮钻装饰的前襟,纯手工缝制而成,可适当加固,清洗时需注意。螺纹收口的下摆设计,松弛有度,穿着舒适。

这款上衣圆领永远不会表现得过于强势,它总能很好地拿捏分寸,还你一份得体的优雅。常规袖口设计,轻松勾出纤长手臂线条。采用**面料工艺,舒适透气,有弹力。底摆收口与袖口工艺相互呼应,弹性好不易变形,更易贴合身体曲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