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盒偷跑?iPhone SE国行版售价/配置曝光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很多传言指出,苹果将在本月推出一款4英寸新iPhone,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新机的国行售价、配置。

有号称是富士康内部消息人士曝光了一张所谓4英寸新iPhone的包装盒,该包装盒侧面印有“iPhone 5SE”字样,然而此前传闻称该机的*终名称会是iPhone SE,另外该包装盒的风格跟iPhone 6s非常相似,封面的金鱼暗示该机同样支持3D Touch?然而此前的消息是该功能会被砍掉,所以关于这个包装盒大家看看就好。

配置方面,网上爆料称iPhone SE将搭载A9处理器,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642mAh容量电池等,有四个配色可选,分别是银色、黑色、金色以及玫瑰金。

至于上市时间,消息称国行版iPhone SE将会在4月初开卖,售价将是3688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