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不会停产 但苹果打算降价销售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将推出一款4英寸新机的消息从很早之前就开始传出了,从“iPhone 6c”到“iPhone 5se”再到现在的“iPhone se”(外媒透露),这款果粉们口口相传的机型历经了几次改名风波。*近,根据外媒的消息,苹果即将在3月21日举行春季发布会,主角就是 这款4英寸的新机。

iPhone se的发布,意味着它的前辈“iPhone 5s”即将停产。不过,据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苹果似乎没有打算放弃iPhone 5s,而是以降价的形式继续销售。

消息中提到,未来iPhone 5s的价格会调整至200-25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300-1630元。库克此前曾有过“苹果不会推出廉价版iPhone”的言论,暗示了 iPhone se的售价并不会很低,如果“iPhone 5s”降价销售的消息属实,那么不仅能帮助苹果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而且也没有违背库克的说法——毕竟iPhone 5s已经是大前年的机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