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360度相机上手 操作简单效果出色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在未来的几年里,像理光Theta S这样的产品将会成为一种标准,甚至是从今年开始就是这样。三星刚刚发布了Gear 360虚拟现实摄像机,而LG也同样在刚刚的MWC上发布了LG 360 Cam,而尤其是LG的360 Cam看起来更像是受到了理光Theta S的启发。可以说,在这类产品中,理光Theta S**算是**者。

当我**次将Theta S拿在手中的时候,虚拟现实概念方兴未艾。而就在Theta S的一年后,Oculus Rift在Kickstarter上才开始横空出世,整个虚拟现实的概念才开始慢慢出现。当时就连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过Oculus Rift,而大部分的公司也同样没有意识到虚拟现实设备的市场潜力原来有这么大。

2014年理光推出了Theta M15,而在2015年才推出了这款Theta S。而到现在,这款Theta S已经迭代到了第三代,就可以看出理光在这个领域究竟有多么的**。

在Theta S的两侧分别都有摄像头,同时还有金属材质的电源按钮,打开设备后就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智能手机,并且在照片和视频拍摄中进行切换。如果已经连接智能手机的话,切换按钮操作可以直接在智能手机上完成。

Theta S*大的亮点就是捕捉曲面照片的速度非常快。按下快门之后,我们可以听到非常明显的快门声,甚至一切还没反应过来就完成了。

用户可以通过Android或iOS平台的App通过网络将照片或设备导出,或者通过USB线缆连接电脑同样可以将数据导出。另外用户还可以直接连接电视,通过HDMI接口直接浏览Theta S拍摄的内容。

Theta S可以拍摄1080p/30fps质量的视频,两枚摄像头的光圈分别为f/2.0。也许Theta S在拍摄质量上无法媲美普通的单反相机,但是它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记录下周围世界发生的一切,并且与别人共享。

所以Theta S使用起来也非常容易,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上手。Theta S提供了8GB的存储空间,只要我们经常将内容导出清理的话,基本上还是比较够用的。8GB基本上足够我们拍摄**,而第二天在导出数据后,又可以通过Theta S来记录下美好的生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