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开启预售 6888元你觉得贵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2月29日,除了微软宣布了其全息眼镜Hololens接受预订外,还有一家公司的VR眼镜产品也正式开始预售,这就是HTC和它的Vive。HTC宣布将在今天23时起开启Vive预售,用户就可以在HTC Vive中文官方网站上接受预订,因为数量有限所以每名用户规定限购一台。

而在今天,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售价也正式出炉。除了之前宣布定价的美国和中国地区分别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31元,未税)和6888元外,中国台湾地区的价格为28288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58元,欧洲地区的统一定价为899欧元(含税),约合人民币6428元,加拿大的定价为949加币,约合人民币4589元。

和之前的***版不同,据传消费者版本的Vive上HTC新增了一项名为Vive电话服务,可以让使用者在佩戴头戴显示器的状况下接听电话、回拨未接来电、接收短信并快捷回复,还可以查看日历邀请。

当然,和三星的Gera VR不同,HTC的Vive并不能单*使用,它需要连接一台电脑并通过两个定位器完成整个沉浸式的体验。而对于电脑,HTC也给出了*低配置,如下:

◆ GPU:NVIDIA GeForce GTX 970, AMD Radeon R9 290同档或更高配置

◆ CPU:Intel i5-4590 / AMD FX 8350同档或更高配置

◆ 内存:4GB 或更多

◆ 视频输出:HDMI 1.4, DisplayPort 1.2 及以上

◆ USB接口:USB 2.0及以上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及以上

对于这样的价格和电脑配置,你认为HTC的Vive贵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