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手机试玩体验 铝合金机身质感十足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在几年前,微软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曾经拥有多家硬件合作伙伴,但这个平台的硬件开发随后几乎被微软*揽。随着Windows 10 Mobile的到来,日本厂商似乎开始对其产生了兴趣。继前些日子NuAns推出“*美Win10手机”Neo之后,我们熟悉的PC厂商VAIO也带来了自己的第二款智能手机:VAIO Phone Biz。

从名字上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面向商务市场的Win10手机,但由于目前仅限日本本土发售,因此它的受众应该并不大。就本身的品质而言,VAIO Phone Biz和过去的一些热门智能手机感觉很相似,特别是优雅的铝合金机身。虽然坚持了1080p的分辨率,但这部手机的屏幕质量并不那么让人满意,角度稍有倾斜便会出现色彩和亮度的明显损失,光线直射下的也会让屏幕内容变得难以看清,除非把亮度调至*高。

铝合金材质的机身**了手机本身的**感和耐久度,VAIO甚至在新闻稿中宣称这部手机可坚持多年的使用。在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如今之快的今天,这个“优势”显得让人有些难以理解。但是,日本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市场,早已被世界其他地区所淘汰的翻盖手机在这里依然拥有广泛受众,如此看来,耐用度对于日本手机消费者来说也许的确存在吸引力。

VAIO Phone Biz无锁版售价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90元),今年4月在日本上市,但其余地区的上市计划目前暂未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