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WEWE早春的绝美穿搭,脱颖而出就靠这次了!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来临,随着天气**天变暖和,你的衣橱色彩也是时候该换了!无论是柔媚的粉彩、还是明艳的亮色,跟WEWE一起来打造你的早春造型~7款早春明亮造型**,让你用颜色来迎接暖阳,赶紧get√起来!

WEWE春季新品,带来了春的气息,也让你get脱颖而出的秘籍!

明媚清新的色调,*能展现春日气息,而WEWE裙装加外套的组合在早春的微寒天气里又是兼具温暖与时髦的上选。白色减轻冬季负重感,融合橘红带来的热情,让人更觉自由活力。

WEWE清新的粉蓝色长款风衣,搭配钉珠设计的衬衫,令人耳目一新。白色腰带除凸显风衣的清新之感外,还与内搭衬衫在视觉上形成呼应,搭配同色系高跟鞋、或是以休闲风格内搭衬衫与运动鞋的组合,都是不错的选择。

线条设计的**针织衫,简约灵魂贯穿其中,线条内若隐若现的肌肤使穿着之人俏皮中不失性感。搭配WEWE破洞牛仔裤,再加上一件布林布林的金色简约配饰加以点缀,恰如其分地提升华丽感。

即使针织衫搭配半裙这么寻常的造型,也能穿出不一样的俏皮淑媛味,秘诀便在于色调、印花与材质的微妙配合。柠檬黄与光泽缎面的结合本就让人感觉气色大好,再加上裙子上田园印花的点缀,满满的春天活力穿出来。

*具生命力的绿色与简约风格衬衫裙的结合,再加上面料的细节所凸显出的层次感,是将绿色穿出年轻活力的诀窍。**古板的配饰,一只率性手袋或一双富有女人味的高跟鞋,都能为造型增添一抹别样韵味。

一件精心剪裁的WEWE露肩条纹上衣,与白色基本款短裤相搭配,瞬间令基础单品变得赏心悦目。除此之外还搭配了同色系的趣味高跟鞋,整体造型保持简约格调,却又无形中增加了搭配的层次感,显得简单而有趣。

看似简单的搭配,如果想要搭出彩,其实更不容易。WEWE静谧的蓝色短款皮外套看上去温柔中透着坚定,搭配白色雪纺连衣裙,飘逸的裙摆为全身搭配增添丰富的细节感。轻薄之间,又见丰盈,呈现出唯美青春的靓丽形象。

2016春季,收拾好心情,重新出发,让更美的自己,发现更美的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