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Lapargay初春新品上市 用经典诠释时装本质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6 Lapargay初春新品全面曝光,这一季,用黑白从**的条纹和字母印花中寻求新的突破,汲取都市运动中的灵感,从现代都市、平行感、空间感、未来感中寻求突破,结合字母的率性表达,将现代都市运动风融入**时装的优雅廓形中,打破常规,表达出现代大都会LADY们对活力与自由的憧憬。

**条纹打造都市摩登

条纹中无限的延伸感,以及相隔间跳跃着的无数可能性和戏剧性,在时装的历史舞台上经过漫长的演变,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符号和精神表达。2016 Lapargay 初春新品将条纹与时尚相互结合,将现代都市的摩登时尚展现在无限延伸的条纹想象中,从而造就新的黑白时尚运动风格。

动感字母印花 重塑率性与活力

这一季,为呈现更多都会运动感,设计师通过个性化的字母搭配与文字表达,为时装增添了更多活力与率性情绪。仿佛置身New York的街头,在爵士、RAP和ROCK的动感中寻找一份率性与随意。为**时装增添一份街头时尚之风,将随性、个性与都市感**的结合在一起。

用**诠释时装本质

条纹和字母看似简单,却从未走出时尚的视线,它们用永恒的生命力强调着用**诠释时髦的N种可能。La pargay 2016初春新品将现代都会运动风再次拉入大家的眼帘,更加注重实穿与舒适感,强调穿着的本质,注重生活态度的表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