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不合格 陕西3家企业被罚217万元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月1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2015年10~12月婴幼儿配方乳粉监督抽检情况,陕西省3家企业3批次产品不合格。经过调查整改,目前3家企业已**生产,没收不合格产品及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3家企业共被罚没217万余元。

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贝美多金装婴儿配方羊奶粉(1段)、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装优护婴儿配方羊奶粉(1段)均被检出阪崎肠杆菌(对新生儿、免疫力较弱的婴儿危害*大,细菌进入血液后可能会引发新生儿败血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养慧养悦婴儿配方羊奶粉(1段)检出泛酸不符合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

接到相关产品不合格检验报告后,省食药监局立即通知企业所在市级食品药品***启动快速处置机制,责令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和销售,封存库存问题产品,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

近期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管委对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没收不合格产品及违法所得,处以罚款,共计人民币938223元;对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没收不合格产品及违法所得,处以罚款,共计人民币52224元。咸阳市食品药品***对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没收不合格产品及违法所得,处以罚款,共计人民币1180166.4元。

3家企业先后完成全面整改工作,通过了由市级食药局组织外省*****组成的检查组审核验收,目前已相继**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