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电风险大 中国产台灯再遭欧盟强制召回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国情及产品标准的不同,很多企业在走出**时往往会遇到各种问题。欧盟严格的产品标准体系让不少产品遭遇禁售困境。近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又对一款中国产的Flexo台灯进行强制召回。

据悉,本案的通报国为西班牙,此次通报的产品型号ref.126398,光源为E14的40瓦白炽灯,产品装在一个黑白纸箱中出售,该产品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Portal Category)为78000000(电器),条形码为:8401263981280。

上述台灯存在触电风险,其灯具内部电线质量不过关,容易被消费者拽出,且绝缘层磨损后易致使灯具漏电。该产品不合欧盟低电压指令的要求和相关欧洲标准EN60598。

目前,该款台灯已被欧盟强制撤出欧洲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