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年轻化市场”  推行“打劫”战略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本土日化品牌韩后:

当**日化*头在华增速放缓时,国内的本土品牌正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势头快速崛起。2月29日,韩后在十周年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不仅发出了要实现“打劫式增长”的口号外,还宣布全面启动年轻化战略,宣称将**投资30岁以上的人群,产品只为年轻人开发。韩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安放言,中国的化妆品企业家下一个十年的目标是“要让中国代表世界”。

今年不涨价 抓住年轻市场

“可以说,2015年是中国化妆品解放元年,大量**品牌增长下滑,但韩后实现了50%以上的增长,我们2016年的目标是增长80%。”**安在会上提出,韩后下一个10年要实现百亿的销售目标。

根据韩后当日公布的**战略,“打劫”与“年轻化”是两大关键词。

据介绍,公司将从营销、研发、渠道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打劫”。他们已从THE FACE SHOP手中成功“打劫”了形象代言人金秀贤;2015年底,以2.5亿的高价从百雀羚手中“打劫”了《中国好声音》的*家特约权;下一步还将与分众晶视合作,以2.1亿*资投放院线广告;渠道上,将砸重金**大卖场渠道;更受关注的是,韩后还“打劫”了宝洁亚洲技术开发团队,以及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设计团队。

而在“年轻化”方面,韩后的相关调研显示,26-30岁的消费者对店铺客流量增长贡献*大,因此谁抓住了年轻一代,谁就抓住了品牌的未来。因此,韩后确立了“天然、年轻、韩风”的品牌诉求,将通过大量开店、快速铺货、高密集品牌**等方式,赢取年轻市场。

“根据我们的调查,120元以下的商品销售*受欢迎。因此,尽管各项费用都在增长,但我们宣布韩后今年不涨价。”韩后总裁肖荣燊称,现在的年轻人都非常聪明,他们会研究哪些产品性价比高,否则他们可能就去海淘了。

让大众消费回归本土品牌

对于年轻化市场的掌控,**行业老大欧莱雅同样也意识到了,在日前中国业绩发布会上,该集团同样也表示出了对中国“90后”市场极大的重视,加大数字化营销将是新的战略**之一。

今时不同往日,如今的本土品牌,已**甘愿去“仰视”那些***头。“未来十年中国的大众消费品市场一定是本土品牌。”肖荣燊称,以发达国家经验来看,80%以上的大众品牌都是本土的。**安也表示,近两年在规模化、资本化的驱动下,本土品牌出现集体崛起。而且受益于中国城镇化,消费者群体也在崛起,日化行业将进入消费者驱动的时代。

从目前本土品牌的增长来看,这种目标并非妄言。此前,韩束CEO吕义雄也曾公布,截至2015年10月,该公司业绩增长达一倍,2015年其总体目标为回款50亿元。他还多次公开表示,2016年其回款目标为83亿元。(陈琳)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